close
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美夢成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- ※急徵※ 專注於打造健康美麗自信之美療師(基隆市)1111人力銀行除了提供求職、找工作、求才以及網路行銷的服務之外,還提供履歷健檢、職能測驗、薪資情報等最新消息,讓您在找工作之前先了解市場,也了解自己

我們貼心為求職者找美夢成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- ※急徵※ 專注於打造健康美麗自信之美療師(基隆市)

設計不同需求的工作搜尋功能,可依專長、地區、工作時間或薪資級距等條件

▼▼▼馬上點擊網址註冊!!新會員註冊獨家贈送6600元▼▼▼

1111特惠狂歡

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美夢成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- ※急徵※ 專注於打造健康美麗自信之美療師(基隆市)、找職缺,找本日最新工作機會!

美夢成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- ※急徵※ 專注於打造健康美麗自信之美療師(基隆市)

http://bit.ly/1TmJrs4



工作說明:


1.月休8天。

2.服務對象:純女人。

3.提供臉部、手足、全身護膚保養服務。

4.交流美容保養、精油芳療、壓力抒解及養生保健等知識。

5.與顧客保持良好互動關係。

6.保障底薪,另有工作獎金與高比例業績獎金喔,平均月領3萬以上!



工作地點:


基隆市仁愛區 仁三路45號2樓 (近基隆廟口)


工作時間:


日班說明:10:00~20:00


休假制度:


排休


工作性質:


全職


職務類別:


美容師美療師/芳療師


工作待遇:


面議


需求人數:


2~4人


到職日期:


急徵


職缺更新:


2015/12/28






求才條件





身份類別:


不拘


學歷限制:


不拘


科系限制:


不拘


工作經驗:


不拘


附加條件:


1.具半年以上女子專業美容、美体、美甲、美胸... 等保養課程者或具美容丙級執照者尤佳。


2.需備有基礎美容知識:了解皮膚構造與特性、美容器材使用、基礎潔膚╱卸妝技巧、臉部保養技巧。


3.需備有身體保養知識:SPA護理知識、手足部保養美化、手足部按摩、手足部構造基本認識、身體保養技巧、精油芳香療法知識、精油舒壓按摩技巧、各式按摩臨床應用、健康問題之護理評估、基本按摩手法。




美夢成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- ※急徵※ 專注於打造健康美麗自信之美療師(基隆市)





B49AA9E24BB09971
arrow
arrow

    1111人力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