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伊美美容教育機構(柏煌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伊美美容補習班) - 高雄班 行銷企劃主任儲備幹部1111人力銀行除了提供求職、找工作、求才以及網路行銷的服務之外,還提供履歷健檢、職能測驗、薪資情報等最新消息,讓您在找工作之前先了解市場,也了解自己

我們貼心為求職者找伊美美容教育機構(柏煌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伊美美容補習班) - 高雄班 行銷企劃主任儲備幹部

設計不同需求的工作搜尋功能,可依專長、地區、工作時間或薪資級距等條件

▼▼▼馬上點擊網址註冊!!新會員註冊獨家贈送6600元▼▼▼

1111特惠狂歡

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伊美美容教育機構(柏煌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伊美美容補習班) - 高雄班 行銷企劃主任儲備幹部、找職缺,找本日最新工作機會!

伊美美容教育機構(柏煌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伊美美容補習班) - 高雄班 行銷企劃主任儲備幹部

http://bit.ly/1TmJrs4



工作說明:


伊美為國內知名「彩妝造型 美容時尚 醫學美容」專業教學機構,也是目前國內少數「單純教學不賣產品的美容教學單位」,伊美專業經營模式已重新樹立美容教學產業的標竿。

伊美目前有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及板橋分校,給予由北到南地區美容造型人才之培訓。我們更以專業導向,系統化教學及勤教嚴管而聞名業界。

目前伊美提供「美容乙級執照」、「美容丙級執照」、「女子美髮丙級執照」、「醫學美容師」、「新娘秘書」、「整體造型師」、「藝術美甲師」、「二級美甲師檢定」、「一級美甲師檢定」、「美容技能」、「行動美容師」、「美容創業實務」等課程輔導。相關資訊請參閱伊美網站:www.em-edu.com.tw

由於目前組織發展快速,即將陸續成立分部,因此高雄班需要「主任儲備幹部」數名,期許經過培訓後能成為未來分班之負責人,掌管班務營運,與伊美共創事業未來。

負責業務及教育訓練分三階段進行:

第一階段:

1.學員服務及作業流程了解

2.專業知識技能養成及產業資訊收集

3.課程產品熟悉及課程銷售執行

第二階段:

1.行銷企劃設計及執行

2.制度檢討及流程改善

3.內部產品教育訓練規劃及執行

第三階段

1.課程產品修正及創新規劃。

2.師資遴選及訓練。

3.人員訓練、管理、顉導。

4.組織經營策略規劃及執行。

我們期許的基本條件:

1.學歷:高中職以上,科系不居,但美容化妝品相關科系者佳。

2.核心職能:「責任感」、「主動學習」、「喜歡與人互動」等三項。

3.動機職能:企圖心旺盛,想要成就一番事業,希望五年內經濟上及地位上有相當成就者。

本職缺希望找尋對自己未來有期許,想有所作為的您,前來面試!

如果只是想要穩定上班,固定工作內容,領固定薪資者,請勿前來面試!

面試錄取後,所有您執行之業務我們都會施予完整之教育訓練。



工作地點:


高雄市新興區 中正三路129號3樓之一


工作時間:


輪班說明:原則上白班AM09:00~PM6:00,但是需要輪值夜班及假日班。


休假制度:


排休, 輪休


工作性質:


全職


職務類別:


行銷企劃人員國內業務人員商品開發人員門市/店員/專櫃人員美容師


工作待遇:


面議


需求人數:


2~4人


管理人數:


10人以內


發展遠景:


目前「伊美美容教育機構」在美容教學領域及美容產業,已具備高度知名度!為目前美容相關執照教學市場的第一品牌,同時市佔率已超越15%,近期將大量擴展分班。
公司願景:成為美容、醫學美容、彩妝美甲造型產業的人才培訓中心及人才庫。
本工作職缺仍培育伊美未來組織管理人才,由基層業務作起,一年內完成主任幹部培訓,成為獨立負責營運權職之主管。不論在薪資收入及職務升遷、社會地位都將有很高的成就!


成就樂趣:


伊美工作的最大樂趣,在於幫助學員達成夢想,學生不論是考試或是就業、創業,當學生達成他的目標時的喜悅、感動,每每都讓我們深感與有榮焉,令人振奮!
同時在學員服務的過程中,您將結交到很多好朋友,擴展您的人生視野,您將會發現全新的未來!
而公司提供的教育訓練會帶動您持續的學習成長,讓您在工作同時,時時提升自己各項能力,持續挑戰組織目標,您將享受完成工作的各種成就感!


到職日期:


不限


職缺更新:


2015/12/27






求才條件





身份類別:


不拘


學歷限制:


高中職 以上


科系限制:


不拘


工作經驗:


無工作經驗


語言能力:


中文


方言能力:


台語-


需有駕照:


輕型機車


普通重機車


電腦專長:


Word、Excel


專業憑證:


丙級美容技術士


附加條件:


本工作可以有很好的學習機會。不論您是否具備相關工作經驗,或美容執照,我們都歡迎您前來面試!


但是您須要具備強烈的學習企圖心,以及想要成就自己未來,創造一番事業的企圖心!


另外伊美工作環境重視同仁互動,相互尊重,因此我們期許您具備「喜歡與人互動」的性格特質!




伊美美容教育機構(柏煌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伊美美容補習班) - 高雄班 行銷企劃主任儲備幹部





B49AA9E24BB09971
arrow
arrow

    1111人力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